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深處的那些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深處的那些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日子,會漸漸被遺忘,有些日子卻不;有些日子,會逐漸被抹凈,有些日子卻不。就在記憶深處的那些日子,我將會永遠銘記。

  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同學

  記得小學里玩得最瘋的那些天,是初考前的那段日子。那些天,我們為了多留下點記憶,扔下了考試,扔下了書本,在所有可以玩鬧的時間裡,玩着,鬧着,哭着,笑着。就算把老師氣得七竅生煙,就算我們自己都覺得過意不去,我們還是肆無忌憚地放縱自己,放縱體里的每一個活着的細胞。

  考試結束后,我們在不大的操場上撕碎了考前計劃表,用力地把紙片向空中撒去,一瞬間,操場上方的天空布滿了白色的紙片,像雪花在舞蹈。我們獃獃地站在原地,看着紙片落下,在頭上,在肩上,在手上,在地上:小學就這樣結束了嗎?帶着一絲絲不舍,就這樣結束了嗎?

  一陣沉寂過後,眼角溢出了淚,我閉上了眼,想着那些,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爸媽

  暑假裡,為了躲避晚上從室外飄進來的熱氣,我和爸爸媽媽選擇了鑽進涼爽的空調房裡,看電視。當然,看電視的不是我,是爸爸媽媽,而我,總是像頭小豬一樣,栽進薄薄的被子里,聽着媽媽對電視劇的評頭論足,還有爸爸對此的種種解釋。偶爾探出個腦袋,看着兩個大人坐在電視前,蜷縮着腿。

  很溫馨,不是嗎?

  就這樣看着電視,我也就這樣希望時間能定格在這一秒,定格在這一秒的溫馨里。

  暑假過去,冬天雖冷,卻總不願開暖氣,因為媽媽說暖氣開了很悶。而我要做作業,自然不再有一家人呆在同一間房間里的場面。

  不過明年還有暑假,還有那酷暑難耐的日子。

  於是,期待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老師

  記得四年級時,老師全換了,我很生氣,於是對每一個新老師都報以最大的仇恨:上課挖空心思地和同學一起找整老師的方法;下課與同學合夥纏着老師問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但老師們總是和藹地笑着,笑着,把我心裡的恨一點,一點地融化了。

  為了彌補我的過失,我費盡心思,在所有可能給予老師幫助的地方,彌補過失。

  但,這一切,都太微不足道了。

  於是,在這些日子都過去的時候,我想說一聲:老師,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很美好!

  這些日子,很捨不得,就像對流星許願,卻看到流星劃過並消失一樣;這些日子,很清晰,就像在顯微鏡上安高倍鏡,然後從鏡筒里看世界一樣。

  於是大腦的細胞選擇了記住它們,那麼就記住那些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深處的那些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深處的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