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電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電腦 

  我擁有的電子產品之中電腦恐怕是我的最愛了。我家的電腦的顯示屏是22寸寬屏液晶,主機也還行。 

  我喜歡玩電腦,我玩電腦不是我網游成癮,更不是因我迷上了某種遊戲,而是因為在如今這個時代里我漸漸發覺身邊的朋友不見了,我孤獨、我壓抑,沒人和我玩,這時我就需要靠電腦來解悶、發泄不滿的情緒、甚至用電腦遊戲讓我興奮、高興起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不幸的我便只好和這台黑色的電腦相依為伴,後來我發現我被他的魅力迷住了! 

  以後,我鬱悶時我就坐到電腦面前,按下主機上的銀白色開關……玩起遊戲來……這些大人看似危害我們未來的遊戲卻是像我這些患有抑鬱症的小學生的緩病良藥。都這樣了我能不愛電腦嗎?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在做作業時遇到難題,可打開電腦到網上查找答案。總之打開電腦一查,我就會發現心中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沒有憂慮、壓力,到做作業時也更輕鬆了。 

  這台電腦讓我覺得壓力減少了好多!也高興了很多,而且它讓我感到由衷的成就感使之不讓我感到沮喪、自卑。但它也給了我一些麻煩,就是老爸常常會在網站上下載一些作業給我做,在網站上給我補課,雖知道爸爸是為了我的未來,但這讓我好不爽! 

  但綜合起來說這台小小的電腦還是象一個好朋友一樣,把我的煩悶減輕了;把我的壓力消除了;把我的寂寞嚇跑了。我好愛這個親切的小夥伴——電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