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侯成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侯成博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女生,她學習很好,長的也很好看,她略微有些胖,有些矮,他不像其她女生那樣愛吵吵鬧鬧,但有的時候她還是很有趣,她很大度,有時有些自豪和驕傲,她很內向。

  還記得我是在剛上初1時認識的她,那時她最要好的朋友是蔣小雙,後來我們也成為好朋友了。

  她喜歡吃蘋果味兒的棒棒糖,我也喜歡吃的,我喜歡和她在一起玩,因為,我們在一起有很多快樂的事,我們經常打打鬧鬧,有一次,她拿她的本子打到了我的右眼,我捂着我那一直都很堅強的眼睛,可就在那時,它變的脆弱了,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史小易,安慰我,上課了,她對侯成博說,下課去和她說對不起(她指的我),“對不起”是侯最不能說的三個字(侯指的是侯成博,我習慣這麼叫她),她雖然沒說出口,但她寫了出來,我很感動,先在我的右眼上的小小的疤痕,已經沒了,它隨着時光慢慢的流逝了。

  她學習非常好,也常常幫助我,她很大方,常常請我吃零食,她對她的朋友都很好,她不計較一些小事,我還記得冬天時,我同學把我按在雪地上,非要我叫她的外號,我沒有叫,他就把我撂倒了,時后,侯她說,那你就叫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一個外號而已,在班上時,一些很煩人的男生經常惹她,但她都沒有生氣,只是給他們一個鋒利的眼神,每當我坐在地上起不來時,她總會用她難慢悠悠的步伐走過來,在有那一雙有力的手拉我起來。

  請你們記住這個女生,她叫侯成博,她是個內向、大方、愛學習的一個小女生,她是我的好朋友,永遠都會是的。

  二年級:搖擺的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侯成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侯成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