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但是我們都不在同一所學校讀書,但也有比我年紀小的人,也有年紀比我大的人,甚至還有的人在讀高中,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好,我們只要一休息就會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沒完沒了的。

  其中有兩個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她們的名字叫賴丹和姚強,她們都是讀高中了,但是我們還是不會忘記對方的。但是我今天先介紹賴丹吧。

  賴丹,她是一個非常要好的人,她經常都不會欺負她的弟弟,並且還每天帶着她的弟弟和我們一起玩呢。賴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不大也不小的嘴巴,身高大約有1米53吧,比我矮了一點,她的學習也非常好,在班上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

  以前,她們就住在我家的後面,我還主在老家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兩個在廣場玩耍,她媽媽便在廣場賣涼水,我們也就在草地上玩耍,我們一直玩到12點多鐘都還沒有玩夠,我們還是在草地中接着玩耍,我們撿了一些泡沫將它全部都弄碎來,全部都灑在草坪中,在泡沫上邊唱歌邊跳舞,真是太好玩了,又玩了好久,可我們還是捨不得回家,但後來,她的媽媽也要回家了,我們只好也跟着回家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目不知道做,我就拿着作業本去她的家問她,可她一會兒就做出來了,那時她剛剛在讀初中。可她的學習到現在還是名列前茅的,我可真要向她學習學習了。

  在我們之間還有許許多多的有趣的事情還沒有一一敘述出來呢,但是我們的都不會忘記彼此的,我們的友誼也會天長地久的。

  這就是我的既友好既學習好的好朋友賴丹,怎麼樣,你們想不想認識認識賴丹呢?如果想的話,我就幫你們介紹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