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上有這樣一位同學,儘管她其貌不揚,卻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就是

  我的同學--張澤旭。

  張澤旭長着一雙忽閃忽閃的眼睛,眼睛里閃出快樂的光芒。她還有一個高高

  的鼻樑,最重要的是她的鼻子旁也長着一顆紅豆般大小的痣,但她壓根沒為這個

  小東西而煩惱。

  下課鈴終於打響了。我興沖沖的跑到張澤旭的位置上,拉起她的手向外沖。

  這時張澤旭掙脫了我的手,說道:“幹什麼,這樣着急。我大聲嚷道:“怎麼,你不想出去玩嗎?”她心平氣和地說:“什麼時候不能出去玩?現在出去。”她接着又語重心長地說:“現在我有一道難題做不到。對了你會做嗎?”我斜着眼睛瞟了一眼那道題,原來張澤旭在做資料。我再次仔細地看了一遍那道題,我不

  覺呀然一驚,這道題太難了。我對張澤旭說:“對不起,我不會做,晚上問我媽不就行了。”他又說:“這怎麼行?自己攻克題才能更清楚的了解,再說我還不一定作不到呢。”說著便又思考起來。於是我也加入了解題中,直到上課鈴打響了。晚上,睡在床上我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白天的事依然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於是,我問媽媽那道題怎麼做,深夜,終於弄懂了。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儘管張澤旭已經自己弄懂了,但他依然認真地聽我講解。啊,他多麼刻苦呀。我為我有一位這樣的朋友而高興。事隔幾年,但我依然清楚的記得,就像昨天才發生似的。今天,雖然我已經上了初中,且不在一班,但張澤旭將成為我心中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