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c.k【永遠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k【永遠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C.K,她是個女生。 

 她是個音樂嘻哈族。 

 她懂得怎樣搞音樂。 

 她懂得怎樣交朋友。 

 她懂得怎樣更好…… 

 用她魔幻的話語來說,人的生命不止一條…… 

 因為她說過:“我將一次又一次的死去,來證明生命是無窮無盡的……” 

 我看到她的照片時我驚呆了!這麼美,看起來又有一點恐怖的哥特式女子,竟然選擇用最極端的方式幻化為天使,這是平凡的女生嗎?真的詫異極了,沒想到,沒發覺,在我們身邊竟然就有這樣的一個女子,一個魔女,一個天女!這真叫人興奮! 

 網頁上C.K的圖片大多是被PS過的,可是,我卻認為她的照片是讓我們最直接去了解她的方式了……看她的眼睛,又大又美,裡面蘊含著的是什麼,一眼就看的出來。這比在網頁上大費功夫的尋找資料容易多了。我用最直接的話語來表達對她的情感,我自己認為是個不錯的羅盤…… 

 我聽過她寫的歌,很獨特,很獨特……獨特的有些驚悚,驚悚中有點可愛,反正,在C.K的歌曲中,我聽到了她對生活的看法和對朋友之間的一些挂念,這些我都感受到了…… 

 有人說,C.K很可怕,她不止自殺過一次了,自殘的不像個人樣,可是,如果認真的去想,她真的很特別,她敢於冒險?——不是的。她只不過是對生命只有一次的看法很不理解,為什麼?為什麼生命只有一次呢?然而,生命本身就只有一次。而她想證明,她想證明不是這樣的而去了天國,在那裡,她會說:“才不是!生命就是數不勝數的!你要擁有它!” 

 當然了,這只是我自己的見解而已,不能採取。可是我終究都相信,C.K,她死的很值得,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c.k【永遠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k【永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