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永遠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永遠的姐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云云姐姐,(記得這是第一次這麼叫你)生日快樂。 

  那天,無意間點到你的作文本,發現大家都是這麼叫你的,很驚訝會有人和我同名,而且是一個作文寫的那麼棒的姐姐!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學着寫賀文,是你仔細得教我的。 

  你那麼努力地發文,帶動了我。來小荷時間長了,才發現你的人緣那麼好,那麼有名,許多人為你寫文,從他們的文中,我得知你竟是殘疾人,我不由愣住了。你是多麼的堅強;而我卻遇到一點點困難就想退縮。 

  也許這篇賀文對你來說微不足道,因為有許多人會向你祝福,為你寫文。但我還是想真誠得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姐姐,好喜歡你。謝謝。   

  回想起來,你給了我太多的幫助,幫我推文,幫我評點,指出了我的不足和優點,使我的作文有了明顯的提高。你經常訪問我的作文本,我的每篇作文都少不了你的身影。 

  “寒雪映梅”多麼堅強的名字。這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你就是寒雪中的一株傲梅,在風雪中屹立不倒。從你的作文中,我感受到了你的堅強。但在一次聊天中,你卻說,你很脆弱,說實話,我真的不相信。 

  對不起,這麼遲才知道你的生日,在此,我真誠向屏幕前的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們是兩朵歡快的雲兒飄呀飄....  

  ——Ps:云云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賀】永遠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永遠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