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令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令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陌生的小女孩,天真燦爛的笑容,清脆的童音……腦海里記憶的畫卷徐徐展開,我清晰地記得,在我遇到困難時,是她幫助了我,而我卻誤會了她。雖然這件事我誰也沒有告訴,但是記憶的潮水卻衝垮不了它……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從同學家玩完回家,準備買一點東西吃,變(便)拐進了一家商店,當我挑好東西,準備付錢時,習慣性的摸裝有錢包的那個口袋,卻是空的!之後,我找遍了身上所有可能裝錢包的地方,沒有一點錢包的蹤影。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因為我的羊城通也在錢包里呢!“姐姐,這是你的錢包嗎?”我突然聽到一聲銀鈴般稚嫩的童聲,轉身一看,原來是個六七歲的小女孩,正捧着我的錢包,笑得像花兒一樣。而我不知哪來莫名的火氣,沖那個小女孩嚷:“你幹嘛拿我錢包?”小女孩剛剛笑得像花一樣的臉黯淡下去,小聲說:“我是在門口發現的。”我顧不上她,抓起東西付錢了就走。 

  我坐在商店門口的座椅上吃東西,突然看到剛剛那個小女孩正對她的父母說些什麼,我好奇地湊過去聽,不由得呆住了,那個小女孩的爸爸說:“別人的錢包不見了,關你什麼事?”那個小女孩回答令我出乎意料,她說:“爸爸,那個姐姐丟了錢包一定很着急,就跟你丟了手機一樣嘛,老師不是說過,要樂於助人嗎?”她回頭看見我站在旁邊,便甜甜一笑,問我:“姐姐,你說我說的對吧?”我苦笑了一下,趕緊走了。 

  這件事已近過去很久了,但那個陌生的小女孩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也讓我明白:樂於助人、誠實守信是一個人的基本品質,而我卻由於一時的衝突,誤會了她,如果能再次遇到她,我一定會真誠地對她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她,令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