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它,令我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令我感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已經過去了,直到現在它還是令我記憶猶新。

  那時,同學們紛紛從考場回到自己的班級,從堆積在門外的幾十個書包中拿回了自己的書包。忽然,一個粉色的袋子倒在了人群中,沒有人願意理會它,而走在我前面的女生,彎下了腰,把那袋子撿了起來,放在了本班門口,我以為她是這個班級的,可,她沒有走入這個班,而是走進其他班裡。 

  這小小的彎腰是很簡單,可是又有幾個同學能做到呢?更何況這不是自己的東西,不是自己班的東西,有誰會願意去做這種不讓人看重的小小事呢?

  我看到了這細微的動作,感受到了這件小事的意義。我在反省,如果,那位女生沒有撿起那袋子,我也只會想大眾一樣若無其事地走過去吧。我們不要小看了這小小的動作,其實才沒有幾個人會做到!

  我們要學會默默無聞,要學會有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不要害怕細微的動作,它不會讓你損失什麼,而是會給你帶來快樂,想想,當她再撿起這粉色袋子時,心裡是多麼的快樂,而對這袋子熟視無睹的人是會多后很沒有撿起它,是會多羨慕這位女生能彎下腰將它撿起。

您正在瀏覽: 它,令我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