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總會浮現出來。不時的浮現,或許,也會存在着溫暖。——題記

  雨夜是那麼的寂靜。突然,我心血來潮,整理以前的舊東西,發現一本已有些發黃的筆記本里夾着一片樹葉。雨,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把我的思緒又帶到了那個雨天。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由於時間太久,那天是星期幾我已忘記了。

  那天,雨下的突然,我沒有帶傘,當時,父母又都在上班,我要自己一個人去外婆家。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在父母的庇護下離開了,我心裡酸酸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雨,漸漸地有些小了。我挽起褲腳,向外婆家的方向走去。“啊!”我不小心滑了一跤,膝蓋上破了一大塊。我蹲在地上哭了起來,突然,發現頭上似乎沒有了雨點的打擊有什麼東西遮掩着。抬頭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張臉。

  “你沒事吧?”

  “恩……”

  “你沒帶傘么?”

  “恩。”

  “我送你回家吧。”

  “恩。”

  我也不知怎麼的,就答應了。一路上,我不敢看她,她也沒有看我,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突然,她說:“不必這麼拘謹的。”聽了這話,我才大膽起來,開始打量她,白嫩的皮膚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人看着就覺得很舒服。在當時幼稚的我的眼裡她就像純潔的天使一般。

  到家了,我鼓起勇氣問了她一句:“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她只是莞爾一笑,沒有回答。她從口袋裡拿出一片樹葉,說:“這個就留給你做紀念吧。”說完,她便轉身離開了。

  雖然風向我吹來,很冷,但我的心裡卻滋生出無限的暖意。

  現在,回想起來,這溫暖的記憶給我留下了無限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