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個溫暖的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溫暖的瞬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縱使全世界的人都已經淡忘了我,至少還有你(們)記得! 

  ——題記 

  那一個溫暖的瞬間 

  過生日,一聲祝語,幾張賀卡,幾份賀禮。似乎誰都免不了俗。我也如此,朋友過生日,我從不曾落下過;我過生日,也不曾遺漏過。但那都是小學事的事了。進入初中,分了班,曾經的好朋友都各奔東西。該不會……?? 

  “哇呵,今天我生日吶,是不是會有很多人記得的哇,是不是會有很多人送我禮物的吶。”早上,一醒來,就開始想這些怪怪的問題。躺在床上,望望天花板,都好興奮好興奮的。起床的速度也明顯比往常快了許多。 

  因為是星期日,想打電話,但又怕吵醒了誰誰,幾次都是拿起了又放下,放下了又拿起,但最終還是安奈不住心中的小激動,先給咱最好的朋友小M打了個電話:“hello,吶個,小M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什麼什麼日子啊,今天是什麼節日么?還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哦?”聽她的言語,似乎是如在夢中,渾然不知啊,我懊惱地說:“你,你真的不知道么?那算了,白白。”小M,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她竟然不知道我的生日。焉的,我感覺好難過。不過,心中那個聲音又在安慰我了:“一個人不知道而已,怕什麼,你朋友那麼多,難道會沒有一個人知道、? ” 

  接着,我又撥通了小H、小B、小C、小R、小X……的電話。可是,卻如出一轍,就像約好了一樣,誰都渾渾噩噩。 

  一個上午,我幾乎撥了所有人的電話,可是?我的心碎了…… 

  下午,一個人在街上失魂落魄的徘徊,坐了一趟又一趟的“308”,也辨不清東西南北了。傍晚,回到家,對着我的海綿寶寶狠狠的一頓拳打腳踢,它掉到了地上,卻依然微笑着,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厭惡那微笑…… 

  無聊間,隨意地打開電腦,落寞地等着QQ,盼望着那最後一絲希望。10:00,11:00,……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那個希望卻一直沒來,我終於從希望等到了絕望。11:59,我萬念俱灰,不再抱有任何幻想,眼一閉,心一橫,手一點。正想關電腦時,QQ卻嘀嘀嘀的,我一個個點開來看,她們每個人都只發了一個字,可連在一起,卻是一句話:小Y,在你生日的最後一分鐘,祝你生日快樂! 

  最簡單的祝福,卻是最誠摯的情誼,原來,我並不曾被遺忘,而是已被更深的記得,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在記得。一瞬間,我已成為了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蔫的,有一滴淚滾落在手背上,不是涼的,而是熱的,似乎在我的眼前浮現出這樣一行字來: 

  縱使全世界的人都已經淡忘了我,至少還有你(們)記得! 

  回頭看看那地上的海綿寶寶,拾起,放在了它原來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溫暖的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溫暖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