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溫暖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溫暖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情,日夜不停,轉眼間,我告別了小學,踏上了初中。雖然離開了小學同學,但我會永遠記得那段溫暖的日子。

  那是四年級的時候,我由家鄉的小學轉到了這所小學,當時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陌生,我在同學們的目送下坐在了座位上,羞紅了臉,低着頭不語。沒想到一下課同學們竟圍着我旁邊與我交流,彷彿彼此是老朋友一般,這種熟悉的感覺令我迅速適應了新的環境,也消去了我的一切顧忌,我很快融入了這個團結友愛的大集體中。

  彼此熟悉了,交流也更多了,一下課,男同學便拉着我玩起了救人木,記得第一次玩的時候,我競把“木”說成了“不”引起了大伙兒哄堂大笑,雖然輸掉了遊戲,卻收穫了友誼與歡笑。

  記得在校運會的拔河比賽中,我們班的同學體重上明顯比對方輕得多,噸位上不是一個檔次的,可大家沒有放棄,雖然最後僅在兩秒內便結束了比賽,可我們卻聚得更緊了。

  仍在忘不了每個周末與同學約好去騎單車,騎到腳踏板不見了;你就舊記得在嚴冬中,同學們一起吃着冰棍,凍得發顫心裡卻暖得舒心的聲景。

  最讓我難忘的是在我五年級時的一場球賽,當時我被一個大我很多的人掀翻在地,隊友馬上上前推開那個人,併當着老師的面拋出了一大堆指責對方的話,甚至場下的同學也加入其中。最後比賽輸了,我們的士氣卻不落下風,至少我們展現出集體的團結與友情的無價。即便年少輕狂,卻為朋友兩肋插刀,即使受罰,也共同承擔。至今的我成熟了不少,可也會懷念小學時的不羈和豪放。

  銘記那段哭笑交織的小學時光,那是發自內心的笑,也是毫無顧忌的哭,那也是我人生里最美好的日子,那段日子真的很難忘很溫暖!

  初一:蘭點點

您正在瀏覽: 那段溫暖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溫暖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