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媽媽,因為她歷盡千辛萬苦把我帶到這個世上;我要感謝爸爸,因為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幽默神”,帶給了我無數的歡樂;我要感謝同學,因為他們帶給了我莫大的幫助;我要……但我最想感謝的是曾經教過我五年級的語文老師——黃老師。我永遠不了老師對我的關心與幫助……

  記得剛上五年級的我,還是一個膽怯的女孩,根本無法像別人一樣,與同學快樂地交談。直到遇見黃老師,我的血好像大海的波浪滔天,不斷地沸騰。也許是老師的面孔和藹可親、也老師講課很活潑吧,我突然好想舉手發言,暢講一番。渴望擊倒了害怕,我講得生動具體,贏得了同學們的一片掌聲。老師叫我坐下后,親切的問了我一句:“你叫什麼名字?”我的臉立刻紅了,但心裡卻高興地飛上天去:因為老師問我名字,表明已經對我有好的印象啦!,我大聲地說了一聲:“陳祉昕!”但是,老師也有批評過我。因為我寫的字退步了,老師問我:“是我教你教得不好嗎?”我連忙搖頭,說:“不,不是!您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聽得入耳!”“那就是你的問題嘍!”老師立刻皺起眉頭說。我無言以對。“認真點,專心點!”老師說。我說:“哦!”走出辦公室以後,我很想哭,因為作為一個好學生,是不應該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批評的。但是,我又想:老是只是關心而已,對我說了幾句話,還不是為了我好嗎?我幹嘛要哭呀!我應該高興才對呀!這時,眼淚好像退潮一般退了回去,我也高興地回到了教室。啊!老師,您的愛就像水一樣毫無雜色,一樣平凡又不可缺少呀!您知道嗎?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初一:陳祉昕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