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帶着滿臉的稚氣,邁進中學大門的時,您便與我攜手前行。

  ——題記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我要為你深深地鞠躬,因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感謝你給我的光榮,這個少年曾經多麼普通,是你讓我把夢做到最頂峰。”

  還記得升入初中時,我成績平平,您卻孜孜不倦導我前行,有難題不會,您會一遍一遍仔仔細細講給我聽。在您的扶持下我做了班級的先峰,有時做得不好您也會責罰我,找我談了多少次也已經記不清。您的責罰我會銘記在心,但我不記恨,因為是您的良苦用心,使我不斷前行。還記得課堂上您諄諄的教誨,還記得走廊里您鼓勵的話聲。忘不了您那深切的目光,忘不了您那殷切的希望。

  “那一分鐘,在我心中,太多感受,難以形容,未來曲折,絕對不放鬆,證明你選擇,是與眾不同。”

  您從來都是盡職盡責,無論下雨颳風,每一個清晨,您都會風塵僕僕,毫不放鬆。就是生病也不請一天的病假。您用您的實際行動詮釋了您的選擇,教師這一職業的靈魂我們也學到了種種,不畏艱苦、盡職盡責,誰與爭鋒。

  “掌聲雷動,心潮繁鬧,這是開始,不是最終,當你為了我,把手掌拍痛,我該拿什麼回報你,情有獨鍾……這是屬於我們的光榮,感謝給做的人不平庸,我已經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您的恩情重於泰山,您就像黑暗中那一座塔燈,照亮我前方人生之路。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以報答您的恩情。

  “這是屬於我們的光榮,這是送給你的歡樂頌,每一個你是我未來的英雄。”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初三:劉宇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給我的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