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謝你,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你,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感謝你,詩 

春有和風夏有荷,秋有菊花冬有雪,詩有着獨特的魅力,我感謝詩,是它帶給我絢麗的四季。 

春·韻 

春意悄然而至,微風撫面,佳人展眉甚美艷。溪水潺潺,引人追憶去。“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柳樹,舒展柔嫩的身體,一頭秀髮似天上仙女,飄逸柔順。“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韻味,春光關不住,紅杏已帶着春意探出小腦袋,望着這韻味之春。“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的美輪美奐,白鷺齊飛,天藍水清魚兒肥,一幅充滿韻味的春之寫生。“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無限美好,都將春顯得韻味十足。我感謝你,詩,你給我韻之春。 

夏·狂 

夏季徒步旅行,任酷暑着色肌膚,感謝自然為生活之筆,勾勒屬於自己的美麗。“風吹一瑤池,勝過花似錦,步伐在邁進。”“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火紅的荷花映襯一潭碧水,令人感受到夏獨特的美。“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讓人感受到夏的酣暢淋漓,這些都無不體現了夏的狂熱與張揚,才有那“生如夏花之絢爛”吧!我感謝你,詩,你給我狂之夏。 

秋·爽 

夏悄然離開,秋風送爽。秋是愁的季節嗎?“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詩人以秋抒愁,這也許就是所謂的“秋愁”吧!可我認為秋是個爽季。生活忙碌后,給自己一個理由,去感受大自然的清爽,調養生息,體驗一下“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妙心境,準備迎接冬的到來……我感謝你,詩,你給我爽之秋。 

冬·純 

第一朵冰花,上帝銹鏤的天使。雪國亦將來臨,一片純潔聖地。放目遠眺,銀光閃閃。冬天是純潔、詩意的季節,幻想續杯咖啡的溫暖,如此愜意。“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妙與嚮往,聖潔的白光灑了一地的斑駁,冬不是凄涼,只是未看到學弟的純潔和地下的綠意……我感謝你,詩,你給我純之冬。 

蘊華四季,因有詩而更絢麗,願以詩為衣,青春不再蒼白,只因有你,我感謝你,詩。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你,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你,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