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你是多麼討人喜歡啊!你是沉沉的濃綠,像一塊化不開的油彩,緩緩地在平靜的表面下流淌着.綠柳未花,只是把夏天歡樂的青翠,換成了深沉的橄欖色,可那勻稱裊娜的姿態,卻愈發愈可愛,倒映在玉碧似的湖裡,我怎能不讚歎你的含蓄之美呢? 

  可當秋風吹過,湖中倩影支離破碎了,一陣寒風湧來,你突然發現冬天已離自己不遠了,這是一年裡見到的最後的綠色了.當你行走在曾經是夏季的林蔭路上,落日在你腳下沙沙作響.放眼望去,卻原來,這是一條燦爛無比的金帶.葉子們層層疊在一起靜靜的躺着,這竟是他們一生中最美的瞬間;燦爛延續,似乎沒有盡頭,你甚至會懷疑,通向天堂的路也是這樣的吧! 

  本來事物的榮衰興替,都是循環往複,周而複發的,只因為你那也只裝得下半杯水的心,我與秋天有一個美麗而特別的約會. 

  秋天秋天是巨有最美麗季節,在金色的世界里,我們置身於夢幻./

您正在瀏覽: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