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妮妮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妮妮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小動物,一看到小動物就會挪不動步。終於,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從班上拿來一隻小貓,我給它取名--“妮妮“。 

  妮妮是一隻虎皮貓,眼睛水汪汪的,又大又明亮。它的叫聲很清脆,我很喜歡聽。它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只有兩個月大,有着和我一樣愛吃甜食的習慣。 

  妮妮的性格和我同學家的貓大不相同。同學家的貓是十足的懶貓,走到哪睡到哪。可妮妮不一樣,它有時活勃好動,有時溫順乖巧。我高興的時候,它經常在我身邊跑來跑去,跳上跳下。我悲傷的時候,它會安靜地呆在我的身旁,用無聲的言語來表達對我的同情。久而久之,它成了我生活中的朋友,我心目中的家庭一員。 

  沒想到,它的活勃,卻成了它被送走的原因。有一天,我寫完作業,坐在桌子前玩一個藍色的彈力球。妮妮見我沒去找它玩,便也湊了過來。我那天也不知怎的,沒有理會妮妮,鬼使神差地為這個小球着了迷。正當我陶醉於玩小球的樂趣時,妮妮已經悄悄地跳上桌子,盯住了那個在我手裡的小球。待到時機成熟,它縱身一躍,爪子從我手背上劃過,一下子摔倒在地。我頓時感到手背上一陣疼痛,不禁“啊!”的一聲叫了出來。媽媽聞聲而來,發現我手上的傷,又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讓我趕快清洗傷口,之後對我說:“還好,傷口不是太深 ,不用打破傷風。”然後,媽媽鄭重地說:“我決定,明天把小貓送走。”“不!”我以為媽媽在說氣話,但還是反駁了一句。可媽媽又說:“不行,必須送走,它太淘氣了,以後要是再把你弄傷了,可怎麼辦才好!”我漸漸意識到了媽媽是認真的,“不能送走,沒了它我的生活會失去多少樂趣啊!”“那也不行!”我們就這樣僵持着。 

  第二天,放學后,我找到妮妮的房間,它不在。是不是去別處了?我又把家裡翻了一遍,發現都沒有。媽媽真的把它送走了!我的眼淚一下子湧出眼眶,如滔滔江水,飛流而下。後來的幾天,我一直沉浸在傷心中,不願搭理媽媽。直到半個月後,我才釋然。 

  現在,妮妮已離開我兩年多了,可它的頑皮,帶給我的歡樂,我至今難忘。在我心中,它永遠和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妮妮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妮妮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