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但願人長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人長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又會有一些經歷,在成長中有一件至關重要的東西,切是人生道路上必須要經歷的,那就是友情。

  王勃有一首詩,叫“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這首詩之中有這樣一句詩“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一句話說得好,四海之內皆是兄弟,哪兒都會有知心好朋友;有的是遠在天邊,而有的卻是近在眼前。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釵頭鳳·陸遊

  紅酥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杯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閑地閣。山盟雖在,錦書難托。莫!莫!莫!

  釵頭鳳·唐琬

  世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闌。難!難!難!

  人成各,今非昨,病魂常似鞦韆索。角聲寒,夜闌珊,怕人詢問,咽淚裝歡。瞞!瞞!瞞!

您正在瀏覽: 但願人長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人長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