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學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剛剛進入初中,總會有些不習慣,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教室,陌生的面孔,還有陌生的老師。

  今天是9月1日,是開學的第二天,上午我們上了一節語文課,上語文的時候我們複習了上一節課學習的《觀滄海》。還又學習了《聞王昌齡左遷龍標遙有此寄》,我們了解這是李白聞聽王昌齡被貶職后寄去的一首詩,目的是安慰王昌齡。學完了以後,還記了課堂筆記,之後,又預習了《次北固山下》。

  我記得語文老師穿着一件灰色的上衣和一條白色的褲子,扎着馬尾,頭髮有點白。

  我喜歡上語文老師的課,因為她的課講得比較有趣,生動形象。有時還會講一些小故事。就像以前教我們語文的解老師和藹可親。

  我喜歡語文老師的課,也喜歡語文老師本人,因為她特別像以前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