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怎樣成為最好的自己,我找不到目標,也沒有答案,但我明白,在成為別人都羨慕的那個“他”之前,得先成為最好的自己。

  我開始覺得我的成長常伴隨着批評和錯誤,但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糟糕的事情,在之前十二多年的生命歷程里,我養成了不計其數的壞習慣,這些壞習慣伴隨了我這麼多年,我又憑什麼在之後的日子裡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得極其的完美,受人以溢美之詞呢?有人說,當一種好的習慣在不斷的養成和重複的過程中,是能讓其變為一種能力的,我沒有試過,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能讓我擁有獨特能力的習慣,但這句話卻開始悄悄的激勵我,有誰不想擁有別人沒有的能力呢?

  所以我開始不怕犯錯,我想如果人的成長必定會犯錯,那麼我提前犯的這些錯誤,不斷地犯的這些錯誤,是不是就能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少犯一些錯,更快的適應新的環境,把許多的事情做得完美,成長得更早呢?其實答案不是肯定的,因為這樣的前提是我要面對自己的錯誤,不斷地改正錯誤,才有可能成功啊!

  先成為更好的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