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代的中國,能如明珠般璀璨在世人的眼裡,永遠輝煌在人們的心中,是因為有你,在歷史的長卷中,添了美麗的一筆。 

  昭君出塞 

  幽靜的天空,只有零散的幾點星星在眨眼睛,你坐在冰冷的台階上,明天就是和親的日子,此時的你一定有多麼百感交集吧!你為了國家的安定,百姓的和睦,在無數次的掙扎中,選擇了出塞和親。 

還記得那一天嗎?你騎着馬行走在大漠中,最後一次回頭,你看見了自己熟悉的家鄉,無數次經過的城牆,但你沒有後悔,而是踏着堅毅的步伐繼續向前。呼嘯的狂風捲起了飛沙,打在你的肌膚上,破碎的淚鑄就離別的歌,伴着飛沙的旋律,匯成了千古傳誦的《昭君怨》,從你心愛的琵琶中流出。漸漸地,你消逝在我們的視野中。 

昭君出塞傳佳話。因為有你,漢朝才能和平發展,百姓才能安居樂業。 

  玄奘取經 

  你是唐朝初期的一位僧侶,本可以在寺廟裡吃齋念佛來度過自己的一生。可你不要,你一心想要普渡天下眾生,於是你不辭勞苦,開始了西天取經路。 

西天路上,我無法想象你遇到的困難。食宿,野獸……但任何困難都黯淡不了你取經的決心,造福百姓的心愿。多少年,你終於到了印度,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玄奘,你的事迹已成為典範,為貞觀之治打下了基礎,更為漂亮的唐朝添上了光彩照人的一筆。 

  昭君,玄奘,古代的中國就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故事,才能響徹雲霄,響遍世界。文景之治,貞觀之治,是因為有你們,才能產生,讓後人永遠銘記。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