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件刻苦銘心的事,令我至今回想起來都為之一震。那天,是我入小學之後第一場語文考試卷子發下來的時候,當時我很高興,以為自己考了個高分。但,試卷被同學遞入手中時,我看見了一個分數:45,我的心就有如被針扎一樣,那麼疼,我的周圍瞬間變成了一片荒蕪一樣,只剩下我與這個不堪的分數在一起,雖然我知道不會有人來責怪我什麼,可我依然在責怪自己,而我的眼淚悄然落下,流過臉頰,不知不覺滴落在我手背上,雖然此時有人安慰我,有人遞紙巾給我,可我依舊停不下來哭泣,一直哭,在放學后,教室里的最後一盞燈熄滅后,終於我的眼淚快速在眼角里徘徊,我走出了教室,我沮喪的低下了頭,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我慢慢的將身體向地板靠近,然後將身體側趴在地板上,嚎啕大哭。忽然,晴朗的天氣開始轉化成陰森森的天氣,我以為是因為上帝知道我考了一個這麼不堪的分數,在為我擔心,以至於落下了眼淚。就在此時,我猛一抬頭,看見一個高大的人拿着一把傘站到我的面前,我用手擦擦眼淚后看看,是爸爸,我大生叫了一聲爸,然後一把抱住爸爸那被雨水打濕了的褲腳,低聲哭訴着,爸爸蹲了下來,輕輕地用他那長滿繭子的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髮一直到拖着我的臉頰,然後在褲袋裡拿出一張紙,輕輕在我臉上上下左右擦動,為我將臉上的淚水擦乾。一邊對我說:“走,咱們回家,這兒很冷,呆在這兒會感冒發燒的”,我的心不由得擔心了一會,在想,爸爸會不會是想把我帶回家再把我修理一頓呢?

  但是令我意外的是發生了:

  爸爸問我為什麼會哭,我告訴了他事情的來龍去脈,但他沒有罵我,也如我所之,不會責怪我,爸爸要我把試卷拿出來,他看試卷時不時緊皺眉頭,但將頭轉來面對我時,卻又強顏歡笑,但是的我太小,很懵懂。我看見爸爸在書房朝我揮手,示意我過去,爸爸將試卷攤到桌上,一道題又一道題不厭其煩為我講解,直到我懂了為止。在這之後,由於爸爸對我學習的督促,在期末時,我得到了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因為有你,在我感覺無助時給予我的幫助;因為有你,在我感覺黑暗時做我的指明燈;因為有你,在我感覺累時做我的依靠。我才會有以後的成功。

  在兩年後,我的作文因為經過你的修改獲得了全校的第一名。雖然你很忙,但你依舊會像小時候一樣為我細心的講解題目,教我做題的技巧,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鼓勵我。

  在我迷茫時,為我指明方向;在我困惑時,為我指點迷津;在我遇到挫折時,為我出謀劃策。在我成長路上,一直陪伴我走過迷茫,困惑,挫折,與我一同面對困難。

  因為有你,我幸福成長,穿越迷茫;因為有你,我快樂學習,書讓心靈飛翔;因為有你,我的生活像經歷風雨後的那一道彩虹,繽紛美麗。

  初二:易美怡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