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吵吵鬧鬧的教室,我的老師正在給我指導作文,儘管寫的不好,老師也在細心的為我講解,我感到一絲溫暖…….

  那是幾年前的那個夏天,剛剛上小學三年級的我,語文成績竟然有了驚人的進步,作文水平也在突飛猛進的提高,當時笨拙的字體,幼稚的語言,竟居全班前列,我發現了我身上的價值,我想把握住這次機會。於是,我便開始練習,儘管老師沒有布置。可是,作文練了不少,卻沒有長進。正當我愁眉不展之時,老師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給了我及時的幫助。

  老師看過我的作文之後,給了我一些意見,

  她說我缺少一些詞彙,描寫的還不夠具體,感情還不夠深刻,並且要求我每周至少有兩次以上練筆。

  和老師交談完之後,感覺自己獲得了許多的寶貴經驗與學習方法,並且下決心自己要像老師所說的,不打折扣的去做。

  我做了,我感覺到這是我所喜歡的事情,

  書讀了很多,筆練習了不少,也看到了一些進步,這多虧了老師的指導。

  經過對作文的練習,我對語文的興趣也隨之而來,積字詞,做閱讀,學課文,這無疑是我一天當中最快樂的事情了,很快,我的語文成績一躍而起,居班級首位,這都要感謝老師,在語文課時,老師也經常提問我,給了我表現的機會,直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學科還是語文。

  上了初中,初心不變,很有幸,我又遇到了一位好老師——寧老師。和以前一樣,上語文課仍然是我最享受的一件事,最喜歡的一位老師講最喜歡的學科,無疑是我最開心的事。

  感謝有你,我的老師,有了你們,我獲得了知識,懂得了道理,也感受到了快樂。

  此時此刻,我感受到了學習的快樂,我才體會到了:學習是一種自在的享受。

  此時此刻在這安靜的考場上,有語文老師監考,我感到我很鎮定,很從容。

  因為有你,我的老師,我的生活正散發出美麗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