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變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百變青春

  青春,是寒冷世界里的一抹暖陽;青春,是沼澤地里的一朵紅花;青春,是大海咆哮時沖在前鋒的海浪……青春這個字眼,在很多人眼裡有着不同的含義,我認為青春就恰如雨後的彩虹,充滿了豐富的色彩。

  十五歲的我經歷了和你們一樣的十五年。回首往事,幼稚的過家家不知是否會令你情不自禁地笑,感慨自己小時候竟是這般模樣;你是否又會為曾經為了看電視而不做作業,父母逼着上補習班而和他們吵架深感後悔;對包庇錯誤的班長懷念萬分……十五年的人生經歷在你生命里已經畫上萬分絢麗、美倫美煥的一幅畫,而在青春正值激昂的時候,你的生命又會是個什麼樣的景象?

  朝氣蓬勃是青春的代名詞,但太過朝氣是不是有點曲解青春一詞。現在女孩愛美,愛被注意,所以在學校裝扮得光彩奪人,和男同學接觸得有點不像樣子,每次都以友誼之名做一些比較越界的事,現在好多學校都有這種現象。這不叫青春,放蕩不羈的行為不叫青春!

  青春應該有純潔的友誼關係,推動你不斷提升的遠大志向!

  嘴巴說的理想是不實際的,這是每個人都非常明白的道理。既然你有喜歡的事情做,有值得去完成的任務,為什麼不好好的去做它呢?困難是有,不如意事有八九,管它們幹嘛,你有你的目標。困難、不如意的事絕不會束縛住你勇往直前的心,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念,良好的心志,若你最後成功,你會非常無比興奮、無比自豪地贊道:我真的很棒!若成功擦肩與你,氣餒是最懦弱愚蠢的表現。最美的花不一定開在路的盡頭,沿途也可以收穫很多。

  青春是一首歌,唱的是我們每個人的高峰低谷;青春是一首詩,寫的是我們每個的喜怒哀樂;青春亦是一座橋,載的是我們每個人的無盡財富

  初一:開心wasd

您正在瀏覽: 百變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