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力百變圍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力百變圍巾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魔力百變圍巾

  周六下午,姥姥領我去了一個我不大想去可去了又不大想走的地方,這就是金州體育場東邊那座藍色的大房子里正在進行的全國服裝展銷會。這不,臨近展銷會尾聲,人們都想來這裡撿點便宜貨,估計姥姥也是這個想法,當然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沒想到還真的買到了又好又便宜又神奇的魔力百變圍巾。姥姥是給我買的,我真的非常喜歡。

  剛進入展銷會場,耳邊就響起了起伏不斷的叫賣聲和討價還價聲,要是在平時我會覺得很鬧挺很煩,可今天我也不知怎麼啦,卻覺得很熱鬧很有吸引力。抬頭望去,哇!賣什麼的都有,各種各樣,五顏六色,讓人們都花眼了。這時,我看到了一塊“魔力百變圍巾”的牌子,這個商品名字就像強力磁鐵吸引着我,到底怎麼個“魔力”法呢?我拉着姥姥的手很快就擠進了櫃檯區,走近一看,原來這是個專櫃,專賣“魔力百變圍巾”,呀!什麼顏色都有,擺在櫃檯上,像彩虹一樣,美麗極了!正巧賣貨的阿姨在給人們演示百變圍巾的魔力呢,她繪聲繪色的講解和熟練的動作,使我像着了迷一樣。我趕緊拿了一件,用手一摸,差點叫出聲來,好軟啊,毛絨絨的,那手感舒服的無法比喻。買圍巾的阿姨看着我這副着迷的樣子,就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要不要試一試?”當然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挑選了一件玫瑰紅色的圍巾,賣圍巾的阿姨非常熱情地幫我繫上,緊接着又給我變化了好幾個樣式,我完全被她的熱心和技巧給俘虜了。這個百變圍巾真是魅力無比,超乎想像的彈力讓我愛不釋手。我照了照鏡子,真好看!姥姥也在旁邊拍手叫好,並立馬付款,給我買下了這條玫瑰紅色的百變圍巾。回到姥姥家,我馬上就給姥姥姥爺“秀”了一場魔力百變圍巾模特,變出了半身裙、晚裝、披肩、連衣裙、風雪帽等,贏得了姥姥姥爺熱烈的掌聲,我的心裡美得不得了。

  魔力百變圍巾的設計師真是絕頂聰明,竟然能如此的異想天開,匠心獨運,把普通的絲光絨絨線織出了神奇的百變圍巾。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名偉大的“魅力”創造者。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5.5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力百變圍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力百變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