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你來了嗎?站在草坪上,我呼喊着,我知道,你來了。那輕輕搖擺的柳條,是你的髮絲;那星星點點散落在草叢中的花朵,是你的眼睛;那輕柔和藹的微風,是你溫柔的撫摸。

  春的來臨,春意也悄然覺醒。揉一揉睡眼,你會看到眼前巨大的變化。

  猶記得昨日還是落紅滿地,今天已是漫天飛柳。伴隨着春意,生機也慢慢覺醒,各式各樣的動物從冬天的沉睡中醒來,新奇的植物也從地里鑽出,展開枝葉,盡情地生長。突然,一陣微風拂過,庭院里的柳樹在風中舞蹈,時不時送來一縷沁人心脾的清香,飄灑的柳絮漫天飛舞。抬頭一望,各式各樣的風箏在高空中飛翔,雛鷹的、飛鳥的、蜈蚣的、孔雀的,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地上的人更是不亦樂乎。一年之際在於春,操場上,幾個孩童奔跑着,嬉戲着,時不時傳來幾聲清甜的笑聲。老人們也是悠然自得,一招招太極拳發揮的淋漓盡致。秋天的金黃冬天的肅殺在春意中淡卻,花的芬芳風的清爽雨的細蜜都是春的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