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公雞的打鳴聲打破了早晨的寧靜,陽光從我的窗戶透過,像針一樣刺着我的眼睛,我懶洋洋的伸着懶腰,換好衣服,帶着開朗的心情來到公園,猶如輕紗般的晨霧遮着我的臉。啊!我眼前看的全都是灰濛濛的一片,好不容易才到了公園,公園可真美呀!一走進去,春風從臉上撲過來的感覺真舒服呀!我繼續向前走着,那美麗的小花,那翠綠的小草,那高大的大樹。真漂亮!躺在草坪上的感覺就像躺在家裡的床一樣柔軟,看着天上的藍天白雲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豬.還有得像棉花糖,形象萬千.千姿百態。這時,春姐姐來了,她從花園裡經過,突然,草地上的花苞慢慢的開放了,樹上的枝頭長出了新的葉子,在我感到驚嘆的時候,我身後好像有一個東西再給我撓癢,仔細一看,旁邊長出了新的嫩芽! 

 啊!春天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