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先是一陣微微的春風,吹來春天最真誠的祝福。繼而是幾聲清翠的鳥叫,一陣笛聲,聲聲笑語……春天便姍姍而來了!

  李偉和張曉雨帶着小狗多多來到木橋,欣賞這湖邊春景。柳樹以清泉為明鏡,飄揚着自己綠色的長發,彷彿是綠色的油漆塗在上面,讓它煥然一新,顯得十分清秀。兩隻鴨子在水中遊盪着,互相梳理羽毛,使羽毛十分油滑,在湖中倒映斑斑艷色。張曉雨脫下鞋,坐下來踢着湖水。水,清亮的水。在世界的盡頭,緩緩流着,流到這裡。多麼清凈,跳躍着陽光!多麼清涼,似冰姑娘還未離去,坐在湖的一個角落,冰涼了湖水。

  春風,吹着,像母親一樣撫摸着李偉的臉頰,親了親他的額頭。胸前的紅領巾輕輕擺動,像一面五星紅旗正隨風飄揚。多多歡樂地蹦來蹦去。“汪汪”直叫,豎著的耳朵微微動了一下,好不快活!日晒,照在湖中的小草上。小草擺了擺身子,愜意地沐浴着陽光。李偉伸出雙手,擁抱春風。張曉雨則眯着眼睛,舒暢地身向後仰,雙手撐着木橋。

  李偉舉着左手,手心朝上遮住陽光,向遠處眺望。在河的對面,有一片茂密的小樹林。樹林中,透着寂靜。陽光正透過樹葉中的林蔭照射下來,像繁星在空中閃爍。雖零散,卻十分晶瑩美麗,透着不可捉摸的靜謚。照射下來的光影,若隱若現的左右晃着。突然,一叢灌木后竄出一個白色的毛團。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野兔,正用膽怯的眼睛四處張望,不知是出來覓食,還是來欣賞風景的。繼續向里望去,無盡的綠色又顯得有些空洞。那些含苞欲放的嫩芽,像似動了動,又像是在靜靜地等待一場春雨。“最是一年春好處……”李偉話未說完,便被張曉雨打斷了:“絕勝煙柳滿星都。”倆互相望了望對方,不禁大笑起來。多多的美夢被吵醒,生氣得叫個不停。李偉摸摸多多的頭,叫上張曉雨一起回去了。

  春天,春景,多麼令人陶醉,令人嚮往!

  重慶北碚區朝陽小學六年級:天倫之月:范藐月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