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青春的腳步正在前進。

  我們的人生旅途中缺少不了青春。青春。顧名思義。青是輕的諧音,就是年輕的意思。春是一年節氣之首,就是開始的意思。青春就是年輕的開始。青春,也許很短暫,如果你不珍惜,那麼青春將永遠的把你拋棄。

  青春一去不復返,是短暫的,若我們不珍惜,一眨眼就會流逝。用我的話說:“浪費青春,就是極大的犯罪。”有的人一到周末,除了吃喝玩樂還是吃喝玩樂,不去學習努力聽着歌,玩着遊戲,整天虛度光陰,無所事事。

  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現象,通過我對青春慢慢的認識,懂得了青春是短暫的,是不能停留的。

  青春對我來說,就是單純的,無知的,我的青春還有多少?我曾經多次問自己,答案只有三個字:“不知道”。但他肯定不會陪我一生。

  人生中的青春只有一次,如果說你不好好珍惜,那麼清純將永永遠遠的拋棄你……

  初一:?毓?

您正在瀏覽: 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