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好熟悉的字眼,好美麗的字眼。

  聽過這樣一句話: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開始我不懂:青春的憂傷在哪裡呢?遍地都是快樂。後來,心境不同了,理解也不同了。在十幾歲的天空里,憂傷的事情太多了:沉重的課業負擔,與父母之間的代溝,還有那朦朧的青果……但我們眼裡,幸好還有快樂:每天嬉笑着打鬧,每天風吹樹的聲音,每天思緒飛揚的回答……都是快樂。我們不能改變什麼,但我們可以選擇接受或是不接受,快樂或是不快樂,因為我們年輕,因為我們有青春,因為我們有時間問問自己:我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青春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資本,有了青春,才有了激情與夢想,有了我們耀眼的未來。

  青春是我們吟唱已久的歌曲,歡樂的時光是它美妙的樂譜,乏味的應試教育又是它沉重的樂章,我們無時無刻不在譜寫着它的光輝與夢想,因為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乏味的應試教育中苦苦掙扎,但苦中求樂又是我們生存的唯一理由。

  朋友,請珍惜青春吧!我們就像含苞欲放的花兒,要將自己的最真最美,毫無保留大大方方地展示在人們面前,讓自己情不自禁的表現自我、砥礪自我、超越自我。但要記住:青春不是空虛,不是頹廢,青春有理想,有力量,有目標,當然,也有挫折。青春中如果沒有挫折,我們就不會真正的成長。

  如果你在珍惜青春的話,就請好好珍惜;如果你還在迷茫中的話,就請趕快醒來,問問自己:我就這樣墮落下去了?我的人生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