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冬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皚皚白雪送走了涼爽蕭瑟的秋風,迎來了冰晶玉潔的冬天。

  冬,它沒有春的鶯歌燕舞,沒有夏的驕陽似火,也沒有秋的天高氣爽。它只有單調的顏色—白色。給人亮潔一新的感覺。

  冬天,雪花像晶瑩剔透的精靈,調皮地翻着跟頭,飄落在大地上。一顆顆蒼松仍綠油油的。上面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屋頂上蓋了一層薄薄的雪,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棉衣,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晶晶的雪,像一張淡雅的水彩畫。

  大雪過後,太陽縮着腦袋,散發出微弱的光芒。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似乎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

  雪鋪滿了大地。雪被子下面,小麥苗正在做快樂的夢。淘氣的北風吹着口哨來了,想吹走雪被子,卻怎麼也吹不動。

  這時候,我似乎變得潔白無瑕,完全融化在茫茫的雪景中。孫明推薦

  初一:2398123238@qq.com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