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夢想與我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夢想與我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夏天一閃而過。而我們也也成為了一民成熟穩重的中學生。

  剛來到這裡沒幾天,一些對什麼都好奇的人就被枯燥的學習和繁重的作業打倒了。因為他們不會利用時間,而我卻還是輕輕鬆鬆的過我的‘小日子’。

  不是說我不寫作業而是我會用時間,這多虧了老哥多年的理論——在學校儘可能多做作業。回家再接上做那是最輕鬆的。因此在別人眼裡我也異常休閑。

  來到這個美麗的的校園歡樂與沮喪自然少不了,記得在一堂政治課上。一個走神的同學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那位可憐的同學半晌也回答不出來。老師生氣了,說道:‘難到我說的不是漢語嗎?’剛說了下面就有人切切私語。這時有個同學站起來說:‘老師他說你說的是日語!’話音未落全班哄的全笑了。老師也強忍住偷偷地笑。

  還有一次,當我們體育課與音樂課因特殊原因取消時,全班人嘴大的都能裝下西瓜,看着他們沮喪的臉,真是催笑的最好圖片呀。

  幾乎每一天都有搞怪的事發生,為我們枯燥的學習增添了幾分樂趣。在這個不想歡樂都難的集體里,我們就像一群‘海盜’,知識是我們的‘戰船’,勤奮是我們的‘桅杆’,我們都朝同一個目標奔去。最終到達勝利的彼岸。我們在206班放飛着自己的夢想。

  班丑不可外揚,如今我的爆料引起全班暴動,他們要來‘扁’我了,好漢不吃眼前虧。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我腳踩瓜皮——溜之大吉。

  初一:張崇?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夢想與我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夢想與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