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思。 標籤:獨思作文

童年時期的純真。 

  我坐在木質的、纏着牽牛花的鞦韆上遐想着,誰知時間就是這樣,悄悄從我的眼前,指隙間溜走了。 

  每個人的童年都像太陽般絢麗多彩又那麼耀眼。 

  小時候,我們一起坐在那山頭眺望着遠方,還對對方提着沒有答案的問題,天真的笑容中顯露出我們的童真。 

  有一次,我買了一根冰棍,突然掉在地方,我想,老師說過東西弄髒了可以洗乾淨。於是,我把冰棍拿到水龍頭下面沖洗着,眼看着它慢慢融化,我異常興奮,直到看到它只留下一根木棒。 

  這就是童年。 

  少年時期的囂肆。 

  我看着那布滿紅叉的數學卷子,並沒有仔細找着自己的原因,而是把試卷扔到一邊,繼而拿起皮筋走了出去和同學一起揮灑着煩惱與汗水,我們的少年,不會被任何煩惱所侵佔。 

  少年,我們沒有童時的天真,我們擁有我們自己的思想,我們不畏老師的勸阻和家長的責罵,我們獨一無二。 

  青春的叛逆。 

  我們習慣性地把日記寫在愛心本子里,寫上各種怪異的符號,這就是我們,不一樣的我們。 

  大人把我們與異性的交往視為早戀,只有彼此之間才會懂彼此的心思,我們想要自己的尊嚴,我們有自己的思想,我們不希望別人闖入我們的獨立空間,網絡將是我們最好的發泄點,我我們的所作所為在大人眼中都是玩世不恭的。 

  我們是我們,不一樣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獨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