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翅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擁有一雙翅膀,能讓我在天空中翱翔。倘若我是天使,我就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叮叮叮,我從睡夢中醒來,突然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不由得地大喊:“天哪!我身上居然長了一雙翅膀。”我張開翅膀飛出窗外,飛到藍天白雲之上。我看見北京的長城,我的夢想,就在一瞬間完成。這時,我看見了人間的悲傷,一個年僅五歲的小男孩即將失去媽媽,我感到很傷心。我暗地裡想:一定要救救小男孩的媽媽。我連忙飛上宇宙,尋找波密大神,請求他救救男孩的媽媽媽。

  不一會兒,我找到波密大神。我哭泣着對他說:“波密大神,求求你救救小男孩的媽媽吧,他僅五歲就要承受亡母之痛,太悲衰了吧!”波密大神猶預了一會兒,嘆息地說:“救她可以,但是需要一雙翅膀。”我意志堅定地說:“用我的吧!僅管我很想擁有翅膀,但是能讓別人開心,我不害怕失去翅膀。”嗒一聲,我就昏睡過去了。

  當我從睡夢中醒來,我已變為平凡人。這一雙翅膀,帶給我無盡歡樂。

  廣東廣州番禺區大石中學初一:小楊

您正在瀏覽: 擁有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