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我快樂 

  人世間,有許多我們擁有的一點一滴。雖然不多,但我們還是要珍惜。 

  我為擁有母愛而快樂。人們常說,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東西。不管我們身在何處,家裡總有一個人在牽挂着我們,她便是母親;不管我們怎樣的調皮搗蛋,總有一個人在愛着我們,她便是母親;不管我們犯下再大的錯誤,總有一個人在替我們傷心,她便是母親…… 

  我為擁有家庭而快樂。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都在關注着我們的成長,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家庭。 

  我為擁有生命而快樂。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別人無法替代。 

  我為擁有友情而快樂。上學時,真摯的友誼可以幫助你渡過難關。危難時,朋友會兩肋插刀。 

  我為擁有視力而快樂。比起海倫凱勒,我的童年是非常幸福的,至少我擁有健康的身體。 

  我為擁有中國國籍而快樂。中華民族,一條歷史悠久的東方龍。則條巨龍騰飛在世界的高空上。作為龍的傳人,我應該自豪。 

  人世間中,我們所有,不在乎多少,只要用心珍惜,知足長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