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筆財富,它可能是萬能的金錢,也可能是美麗的精神家園。擁有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享受父母之愛……這都是寶貴的財富, 

 當然,不同的人擁有的財富也不同:山間明月,石上清流是隱士的財富;宇宙奧秘,人間萬物是智者的財富;音樂是貝多芬、莫扎特的財富;色彩是達芬奇、畢加索的財富。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富。而我,我每天都快樂地生活着,那是因為我也擁有一筆寶貴的財富-——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成績很差,心裡痛苦極了,獃獃地望着湛藍的天空,再也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這時,朋友看見我沮喪的樣子,便走過來,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語,又幫助我分析了試卷的錯因,祝我下次考出好成績。有了朋友們的鼓勵與祝福,我不再傷心,重新振作起來,努力學習,快樂生活,終於在下次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友誼就是這麼偉大,它可以讓痛苦的心變得快樂起來。 

生活里沒有朋友的人,正如離群的大雁,永遠飛不高。而擁有朋友的人,每天都是那樣無憂無慮與自由。我為自己而高興,因為我的身邊擁有許多朋友,我們每天都嬉鬧在一起,有了苦衷可以傾訴出來,這樣,朋友會鼓勵你、安慰你,讓你沒有了負擔,總會快樂起來。 

 與朋友一起交往,就會越來越體會到其間的快樂。它正如一杯美酒,越喝越香甜、越純正。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朋友會告誡我繼續努力,要不斷進步,不要驕傲。當我遇到困難時,朋友會耐心地鼓勵我怎麼做,或不斷提醒我。在我參加某項比賽時,朋友一個鼓勵的目光會使我信心百倍,朋友永遠都是幫助你的,他會使你生活在快樂中,使你永遠不會生活在痛苦的陰影里。 

 朋友使我愉快倍增、使悲哀減半,生活中如果缺少了朋友,會讓人永遠孤獨,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則是財富。正因為我擁有了寶貴的財富-——朋友,所以,我會永遠生活在快樂中。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