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落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落淚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落淚了 

  2008年5月12日,這一天,是不尋常的一天,是令世界震撼的的一天。那一天的14點28分,汶川發生了震撼全世界的8級大地震。就在這一霎那間,孩子們的歡笑化為淚水,家庭的溫馨化為須有,祖國的大好河山化為廢墟……孩子們的嬉戲打鬧沒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沒了,大人們嘰嘰喳喳的聊天聲沒了,小鳥們動聽的歌聲沒了……轉眼間,一切都成為了廢墟,成了黑壓壓的一幕,成為寂靜的一幕,被埋在廢墟下的人們,他們與親人隔絕了,與祖國隔絕了,與世界隔絕了。在這一霎那間,彷彿一塊沉甸甸的石頭壓在我的心底里,這一霎那間,我的心彷彿如刀絞了一樣,在這一霎那間,淚水如泉涌般嘩嘩流下。 

  擦乾淚水,再次站起,感嘆生活的無常,它總像人生中一個誰也無法預料的謎,我們永遠也無法知道我們的下一秒鐘會是怎樣,是喜,是怒,是哀,是樂,生活總讓人捉摸不定。生活中有太多的例子,讓人無法接受,可是它的的確確是發生了,而且就是發生在了我們的身邊,我們的周圍。它使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生活的無常。不知為什麼淚水又再次如滔滔洶湧的海水般流了下來,感受着自己的懦弱,人生的無常。 

  親情是生活中不可失去的一項寶物,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如何去珍惜親情,去感謝親情。親情在他們身邊洋溢,但是他們卻視而不見,他們不懂得去珍惜。我們也是一樣,大家都身在福中不知福,親情在身邊不懂得去關心,不懂得去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只有當日子一天一天慢慢地逝去,才懂得應該去珍惜它,才知道這一切都已經晚了,這一切都葬身在自己不懂得去珍惜,去感謝。 

  那一刻,我落淚了,那一刻,我傷了。人生中的挫折難免,落淚難免。但是在挫折中我們成長;在落淚中我們堅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落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落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