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好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好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倚着窗兒,看窗外夜色,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既像一隻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着我,照着我,我感到很孤獨害怕,使我不禁思緒聯翩。 

  把我的思緒帶到了遠方父母的身邊。父母離家工作很久了是多麼想念父母做的飯菜,想念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覺,想念晚飯後圍在電視前一起聊天的場面,如今父母不在身邊,我感到非常的孤獨無助。快考試了,身邊沒有了父母的鼓勵和支持,心裡酸酸的,前天剛剛給父親發了一條短信,告訴遠方的父親我快考試了。這兩天我一直在等待着父親給我的鼓勵的灰心。可父親似乎把我忘記了,都已經兩天了都沒有回信。我非常的失望,迴響以前每次考試前都總有父母親的支持與鼓勵,記得那一次,爸爸因為要到別的地方工作一星期,那段時間也正是我考試的時候,考試前的一天晚上收到了父親的來信:“女兒啊,好好考。”想着想着,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浸濕了筆記本。這時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按了接聽鍵,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爸爸!父親關切地問我:“快考試了吧?” 

  “恩。”這時候我無語了,心裡非常感動。 

  “這段時間工作太忙了,一直沒給和你聯繫,你一定是怪我了吧!”爸爸顯然自責起來。 

  “不,爸,我沒有怪您。?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 

  “女兒啊!要好好複習,考上個好的學校,不要太貪玩,不要進網吧。要聽伯父伯母的話。”老爸叮囑我。 

  “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考的!” 

  “加油!我的寶貝女兒。”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謝謝您!” 

  嘟——嘟,電話掛了,我不再感到孤獨,我不再害怕這靜寂的夜,我感到好幸福,從來也沒有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好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