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自己 

  在一面鏡子面前我認識了自己! 

  可能是我有一雙大眼睛,所以我的視力特別好!同學們都說我有一副經典的007形象,真可憐居然說我是間諜!一張大嘴巴就是我的經典形象:愛吃和愛說是我的2大特點,無論怎麼樣,只要好吃我就會一個勁往嘴裡塞!這張嘴這可給我惹了不少貨: 

  那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走親訪友,在阿姨家吃了一頓飯。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三下五除二,那鍋飯全進了我那個小的不能再小的胃!可沒過了多久姨父拿來了幾個文旦。我見了,就沒經過肚子的意見就狼吞虎咽的把幾個文旦全吃了。幸虧肚子一開始沒“抗議”,可剛到晚上,“他”就開始“反對”了,把我早上吃的,“毫無遺力”的吐了出來!而且是沒完沒了,弄的我是輾轉反側,睡都睡不着! 

  這學期,我們學校舉行了“讀書節”,可這次,我的嘴巴給我惹了不少的麻煩: 

  那天在教室里,老師問同學有沒有買雜七雜八的書,大家都搖了搖頭。這是我“嗖”的一聲站了起來:“老師,我昨天看到童旭峰買了。”“我……哪裡買了。”童旭峰說到。

  ……頓時教室里充滿了火藥的氣味!李楠有點看不下去了,站起來說:“昨天我借童旭峰10元錢,他已經買了一本書,哪還有錢買雜七雜八的書呢。”“這是他們的事,閑雜人等勿說!”老師說道。在我步步緊逼下,童旭峰被急哭了!老師走到童旭峰面前說:“童旭峰你有沒有什麼像書的東西呢?”“我哪裡有啊。”童旭峰說道。這時,老師眼睛一亮看到了一個文具盒,問我是不是這個,我兩眼一看,心想:“怎麼是這個。”沒辦法我只好舉白旗投降了!望着同學們的目光我真恨不得找條縫鑽進去! 

  這嘴給我惹的貨真是太多了!!!可是如果沒有這張嘴,我可完了,話就有可能從耳朵里出來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自己! 

  吳詩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