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姿多彩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在我們學校開始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說起來我還有點不好意思因為········· 

  終於到了運動會,在上年的運動會中我跑出了不錯的成績,為了這個我驕傲了好一陣子。上年我跑了一個200米得了第三名呢。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 

  可是今年的運動會說實話我真是丟大了···· 

  “請 初二年級 女子組200米決賽的運動員道點名處”該我跑了,我喝了口水,就到跑到了點名處…… 

  終於到我們這一組跑了,活動了一下腿腳就 活動開了,做起跑姿勢。“嘭”的一聲槍響不會吧?連“各就位”“預備”都沒喊槍就響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跑,我比其他選手起跑慢了一點,追上了一個,剩 50米了這時我該用腳尖跑,(因為表哥說過,用腳尖跑,衝刺更快)。我馬上要得第一了,又聽見班上的同學喊:“謝福嫣, 加油!謝福嫣加油”彷彿上天給我一股強大的力量,我用全力衝刺,可惜因為我剛才太分神了,導致其他人都超過去了,最後只得了一個倒第二,嗚嗚···我心裡那個夢啊,瞬間破碎了,收拾好心情我立下誓言明年再戰,I BELEVE ME。 

  最後運動會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中,大家感到充實和有意義,同學們都期待着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