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我叫池可可[9]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叫池可可[9]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啊~~啊~~~啊~~~~今天可真困!這麼早瞌睡就來了,忽忽,床,我來了哦!啪!我一下倒了下去,沒有知覺地打起了呼嚕。 

  “可可!你是一個笨蛋!你不配做我們班的學生,可真夠丟臉的!你把我們的臉可全都丟盡了,還敢來上學!你給我滾出去吧!” 

  “對!滾出去!” 

  “滾出去!滾出去!” 

  “啊——不要,我不是笨蛋~~~~” 

  咦,周圍怎麼都黑漆漆的?我記得我好像倒在床上在睡覺呢!怎麼回事?哦,我在做夢,對,做噩夢。嗚TOT我可不要被同學們討厭,我要做美夢!美夢! 

  啊~~~啊~~~我打了個哈欠,繼續道床大睡。 

  “可可!我們都喜歡你!你是我們班的好學生呢~”“對呀,上次是我們不好,我們不應該站在那隻狐狸精那邊,我們才是好朋友嘛!可可,走我們一起去玩!” 

  “啊~~~不要!”呼!氣死我了,這又算是個什麼夢嘛,她們的變化也太大了。 

  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

  哎呀,好煩,乾脆不睡了,一睡覺就做噩夢,這算是什麼嘛!我起來就抱起我的《湯母·索亞厲險記》狼吞虎咽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我已經翻來覆去地看了好幾遍了,剛讀初中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完了,由於這裡的內容太精彩我就像吸了毒似的放不下了。 

  我總覺得文中的小男孩湯母和我的命運幾乎是一樣的,同樣是充滿憂愁和險惡的。唯一不同的是,我一想起不愉快的事情就會哭地更起,而他會把它當作現實感到愉快。我很佩服他的這種做法…… 

  “當!”院子的鐘樓終於敲響了六點鐘的鐘聲。我不禁伸了伸懶腰起了床。 

  走出門,同學們一個個的都懶洋洋地走出了教室呼吸呼吸新鮮空氣。 

  “瞧她那樣兒!裝模作樣的,我連看都不想看,我們走,去洗臉。” 

  隔壁宿舍的女生在悄悄地嘀咕着。然後恨了我一眼。 

  天吶!她們是在說我嗎?嗚嗚嗚~~~難道我池可可就這麼另人討厭嗎?我可不要啊!就是因為一件小事,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走拉!吃飯拉!同學們都在吼着,我獃獃地望着他們,眼睛一片漆黑,我看不見任何東西,世界上根本沒有我,根本沒有池可可這個人! 

  今天早上我沒有吃飯,可是我並不餓,好象肚子全被什麼東西給佔滿了,就連腦袋瓜也不管用了似的。上課了,沒有人願意和我一起坐,他們都統統向老師訴說我的壞話調走了。我被安排在了最後面的一個小牆角里,沒有人注意得到我,沒有人願意理睬我,在他們的眼睛里就根本沒有我,根本沒有我!!! 

  上午的第一節課我感覺過得好漫長。 

  “池可可同學,等一下到我辦公室來一下!” 

  不會吧!我不可能就這樣倒霉吧!我等下又要被權老師給K一頓了。啊!想起來就可怕呀! 

  我們的教室在一樓,而權老師的辦公室卻在二樓的最陰森的地方,我有些害怕了,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可能是我害怕挨罵而像開學一樣對他的辦公室走廊產生的影響吧! 

  這次我不像賞賜那樣懦弱,我大膽地走了進去。 

  “池可可,你過來,我想和你談一下!”權老師把我喊到了一邊。 

  “最近,同學們都在告你偷他們的東西,你是不是偷了呢?” 

  “什麼!偷東西!我發誓我沒有,全都是他們誣陷我的!” 

  “那上次他們說他們看見你親眼去翻了他們的書包是怎麼回事?” 

  糟糕,不會是體育課吧!我的確有翻他們的書包,可是那是因為——這下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叫池可可[9]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叫池可可[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