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我叫池可可[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叫池可可[1]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低調的華麗,因為,它讓我放鬆.我愛看電視連續劇,它讓我感覺到刺激.寫這篇小說,讓我有種快感.這讓我快樂.喜歡敲鍵盤時嗒嗒的聲音,喜歡小說里一行行的字眼.

  ——前言

  我,叫做池可可。喜歡冒險的池可可,等到有一天,我真的飛上了浩瀚的太空,那我將會在那裡直到永遠,永遠也不下來。

  “可可,起床了!”

  “什麼嘛!我明明不在這裡的呀!哇!”我伸了一個懶腰。

  “可可,嘴裡在嘀咕什麼呢?還在做白日夢啊?”

  嗚嗚,老媽又在嘮叨了。

  “滴答滴答……”我拿起書柜上的“王子鬧鐘”,擦擦眼睛。

  “什麼!!老媽!你怎麼不叫我呀,都9點了耶!今天開學,我該上高中了!你怎麼不叫我呀?”

  我一翻身,跳下了床,跑到洗手間,梳理起來。

  “哎喲!可可,你着什麼急呀?你看,今天才8月20號呢!你們不是明天開學嗎?”

  “啊?”我拿起日曆一翻。

  “哎!嚇我一跳,幸好是明天才開學啊!” 

  “哎呀,可可呀!上高中又不是進了監獄,我看你都要得抑鬱症了。快去喝牛奶。”

  嚇死我了,現在我的腿還在發軟。我走向餐廳,看見桌子上還是老樣子,一杯牛奶,兩個雞蛋。

  “老媽!拜託,我都上高中了耶!雞蛋牛奶的事能不能免了呀?要知道,我從2歲起,就開始喝牛奶,吃雞蛋了,怎麼現在還這樣啊?對了,前天我不是和你說好的,今天開始,和你們一起吃飯的嗎?這牛奶,簡直是難喝死了。”

  “可可呀!你不知道,你爸爸昨天打電話給我說讓你必須每天都喝牛奶,吃雞蛋,他說現在的孩子呀,營養不能斷。以後,找工作呀,很難的!人家一會兒看不起你這樣,一會兒看不起你那樣……”

  嗚嗚嗚,老媽又開始羅嗦起來了,這些大道理,從小到大,我的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了。

  “恩,恩,恩,恩……”我瘋狂地答應着媽媽。

  “可可,你爸爸說你媽媽是老太婆,你說是嗎?”

  “恩——”!!

  汗!糟糕,答快了。老媽最狠別人說她是老太婆了。死定了!

  “池可可——”

  啊,老媽發火了,怎麼辦,怎麼辦呀?她的九陰白骨爪可不是什麼好惹的呀!怎麼辦?

  “嘎吱嘎吱——”老媽的拳頭越捏越緊,發出恐怖的響聲。“池可可——你剛才說什麼來着?”老媽的牙咬地緊緊的,像要把我千刀萬寡似的。

  “嘿嘿,其實女兒也說得不錯,老媽確實是老了,不是老太婆,那是什麼?還是小太婆嗎?”

  哇哇哇哇,老媽怎麼變地這麼快呀?剛才臉還死氣沉沉的,現在怎麼就由陰轉情了?真怪!

  看見老媽這樣,我不禁撒起了嬌來。“老媽,我,我能不能不喝牛奶,不吃雞蛋了?泡碗方便麵都比這個強啊!”

  “不行!”老媽猛一甩頭,堅決地拒絕了我的請求。

  “為什麼呀,為什麼呀?”我跺着腳吼着。

  “女兒啊,方便麵固然好吃,但是它沒有營養啊,你想不想身體結實?”

  “哎呀,媽,你就不要逼我吃了嘛!就這一天,就這一天,以後絕對喝牛奶,吃雞蛋,今天我就吃方便麵好拉!”

  “嘻嘻,可可啊,不吃也沒有關係——”

  “耶!”我彷彿是取得了戰爭的偉大勝利。

  “只是——”老媽有吞吞吐吐的。

  “媽,你就別賣關子了,只是什麼嘛?” 

  “可可呀,只是今天的碗和盤子,你就全部包了哦!” 

  靠!這和雞蛋牛奶有什麼區別嘛,簡直是在折磨人。好吧!這都比吃雞蛋牛奶強!我果斷地點了點頭。

  暑假的最後一天,雖然很辛苦,但是,完美的早晨很舒服,值得值得,在我爬上床的這一刻,堅定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叫池可可[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叫池可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