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理想而前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理想而前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多麼誘人的字眼!人類有了理想,才使世界不斷向前發展;你我有了理想,所以能向著既定的目標不斷努力。 

  在實驗室里做液體研究;在沙漠里做爆破實驗;在宇宙中探索空間。在世界各地了解新事物,在知識的海洋里發明新事物。這就是我的理想——一明為人民服務的科學家。 

  愛迪生、諾貝爾、牛頓這些偉大的科學家是我至今最崇拜的偶像。學習他沒高貴的品質,學習他沒有不放棄的精神。就是這促使着我戰勝一個個困難。 

  學愛迪生為研究電燈荒廢了幾十年的精力;習諾貝爾為發明炸彈犧牲全家生命。在語文課上我被課文的背誦而頭疼,在數學課上我被難題的解答而退縮,每當這時候,我就會想起這些事例而感悟:青春可以為研究而浪費,生命可以為發明而犧牲,我要想實現理想,難道這點小事就把我難住了?那一后的大波大浪我又怎樣忍受呢?怎樣實現自己的理想?在頭疼我也要背誦下來,再難的題我也要解答下來。 

  我一定要戰勝一切困難,實現自己的理想! 

  因為理想我前進,因為理想我成功,因為理想我一次次戰勝失敗。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一定要堅強、努力,戰勝一切困難,達到目標!實現理想!

您正在瀏覽: 因為理想而前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理想而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