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為我帶來的知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為我帶來的知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一本好書就像一盞明燈,它能為我們照亮人生的前行之路;有人說,一本好書就像一個指南針,它能為航線找到正確的方向;有人說,一本好書就像一把鑰匙,它能為弱者開啟成功的大門。 

  如果沒有你,我不可能知道“三顧茅廬”的故事;如果沒有你,我不可能知道“懸樑刺股”的故事。從書中,我學會了怎樣刻苦學習;從書中,我知道了怎樣對待他人;從書中,我懂得了生活得來之不易。 

  由書籍,我學會了“光陰似箭”的警句,讓我知道時間的寶貴,我們應該珍惜這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奮發進取,長大后報效祖國。 

  由書籍,我學會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讓我懂得了知識對我們的重要性,我們應為了自己的祖國而努力學習,學更多的知識來建設祖國。 

  由書籍,我學會了“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讓我知道朋友之間友誼的珍貴,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應該為了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每個人都應該有寬闊的胸懷去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這樣才能廣交朋友,更珍惜友情的可貴。

  由書籍,我學會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懂得母愛的偉大,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去報答母親對我們的愛。母愛如露水,滋潤着麥苗生長。 

  我們學習了【在沙漠中心】,告訴我們要做一位勇敢者;我們學習了【音樂巨人貝多芬】,告訴我們應該像貝多芬那樣具有堅強的意志。 

  書籍,就像一條小船,讓我在知識的大海中劈波斬浪,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我感謝書籍,是她,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為充實。

您正在瀏覽: 書為我帶來的知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為我帶來的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