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腦經給我帶來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腦經給我帶來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動腦經給我帶來的樂趣 

  六(1)班 張念清 

  說道動腦經我有這麼一次經歷。那就是一次數學測試。那天的數學課特別的多,這節是數學複習課。數學老師把家庭作業都評講完后,老師叫我們打開各自的練習本來做一個小小的測試。老師把題目一字不漏地抄在了黑板上,又對同學們說:“快點,只取前十五名的啊!” 

  我把題目讀了一遍,腦子裡一片空白。我用手抓抓腦袋,心想:怎麼辦不會呀?這麼難,我可能做不出來了。我望了望我同桌麥秋萍,她也在想,她對我搖了搖頭,表示她也不會。這時數學課代表和一些數學優生都跑來給老師看,“第一名!把名字寫在黑板上吧!”我急了,別人都做完了,我還一個字都沒動。那時候的心情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過了一會兒,我安靜下來,把題目又仔細的又讀了一遍。恩!這題用方程做最好,我不慌不忙地整整齊齊在練習本上寫上了解和設還有答。我要交給老師時,老師後面排了長長一條隊,黑板上已有許多人的名字了。要在十六名以內可能是沒有希望了,但幸運的我時正是第十四名。我高興極了,我把我的大名用白色粉筆寫在了黑板上了。當老師講解時,我把腰板挺地筆直,心裡美滋滋的。 

  就這樣直到下課老師測驗了好幾題我都把它們牢牢抓住了。一開始以為自己辦不到,但只要相信自己的腦子並不比別人差。因為我一直牢記媽媽那句話:“做什麼事都要多動動腦子,要不然會生鏽的!”

您正在瀏覽: 動腦經給我帶來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腦經給我帶來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