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滴答滴答地敲擊着石頭,似乎每一次都是微乎其微的,但最終卻滴穿了石頭。是什麼使水有如此大的能力呢?那就是阻礙它前進的石頭。水如此,人也如此。只有使自己經歷一次次磨難,並克服它,才能取得成功。

  張海迪胸部以下全部失去知覺,但這困難反而使她有了更為遠大的目標。有些人不要說外語,就連漢語也是似懂非懂。而張海迪卻學習張握了德語,日語,英語。她為什麼能取得常人都不能取得的成就呢?因為她在受到巨大挫折的同時,也使這些挫折轉化成了動力。

  我們學生學習中的有些情形不也是如此嗎?不少同學學習優秀,關鍵在於他們為自己豎了標杆,找到一個比自己能力強,處處阻礙他名次上升的對手,並爭取超越他。在這種阻力的推動下,他會盡一切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戰勝對手。

  人生如一翡翠,不經歷雕琢是很難成為一件完美的藝術品的!不遭受磨難的人很難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勇敢的人!當我們無所事事時,不妨找幾道難題,攻克它,你就會感到無比的歡欣!當你遇到挫折時,困難時,不妨去收藏以前經歷過的磨難,把它們轉化為一種動力,推動你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收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