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師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幾聲清脆的小鳥鳴叫聲,新的一天又來到了,晨光又一次溫柔地給大地披上了一層柔和的光芒,勃勃的生機又一次來到了清晨美麗的校園。太陽斜斜地爬上了枝頭,樹和葉子上的露珠都消失了,到處都充滿了溫暖。幾束明媚的陽光射進了老師們的辦公室,照在了一個小女孩身上。

  咦,這麼早就有學生來找老師了?可是老師還沒回來呀,她來幹什麼的呢?

  這個小女孩長着白嫩的皮膚,一頭烏黑的秀髮編成了兩個小辮子,清秀的瓜子臉上,一雙細細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薄薄的嘴唇里有一排白白的牙齒,笑起來格外醒目。她穿着一件粉紅色外套,袖子半挽着;系著一條鮮艷的紅領巾,雙肩背着一個紅色的書包,手裡還拿着好幾束花朵站在老師的書桌邊。老師書桌的一角上放着一個地球儀、一盒開着的墨水、一個插滿文具的筆筒;桌上大部分地方被一副眼鏡壓着的一沓還沒改完的語文作業佔了,還有一本翻到九月十日這一天的日曆。

  這個小女孩究竟要幹什麼呢?

  只見她把其中一束開得正旺的小黃花插到了老師的筆筒里。哦,對了,這天是教師節,是全國老師的節日!原來這個小女孩這麼早來到學校是為了把這束花送給她親愛的老師!她的嘴邊還掛着燦爛而又有一點得意的笑容,可能是想象到當老師來到書桌旁,看到這一份親切的禮物吃驚而得意吧;也好像在說:“ 你們可別告訴老師哦,讓我給老師一個驚喜。” 

  多乖的孩子呀,她是一個尊師重教的好孩子。老師為了學生日夜操勞,為了學生不顧自己,為了學生無怨無悔,難道我們不應該在這個崇高的節日給老師獻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嗎?老師不要求什麼貴重的、名牌的東西,只要我們記得這個節日,就足夠了。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尊師重教的心就完全足夠了。哪怕只是一張自己親手做的賀卡,哪怕只是一束從路旁采來的小野花,哪怕只是一句小小的問候,就完全足夠了。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養祖國的小花朵;老師是明亮的指明燈,總是在黑暗的路上為迷途的人指出光明的道路;老師是無私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學生。尊師重教是最基本的美德,我們應該感謝老師,尊敬老師,回報老師。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