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曾有過遲了一分鐘的經歷·······

  “咚,咚,咚·······”一陣刺耳的敲門聲把我沉浸在唯美的小說中的靈魂無情地拉回了現實。“都幾點了,還不去報名,聽說最近廈門旅遊社團名額很火,還不快點·······” 還沒等我緩回神來,老媽已經在門外嚴聲厲色地喊着,“知道啦,我心裡有數。”我不賴煩的向她吼道。看着手機顯示屏上的8:12分想,才這麼早,8:30分去也不遲·······就這樣,繼續在書中神遊······

  “老爸難得放五天小長假,這麼有雅興外出旅遊,還特意將報名的責任交給我,讓我鍛煉鍛煉,好吧,執行任務的時候到了。”我一邊整理着衣服一邊嚷着。掛在牆上的鐘錶指示8:31,“遲了一分鐘,好的,出發!”打了個響指便半走半跳的動身。

  哼着輕快的調子,騎着自行車在路上遊盪着,想到去廈門旅遊肯定很好玩,心裡一陣怪笑。“啊,等等我啊,我還要上車呀。”看着前面緩緩離去的公交車哭笑不得,“哎,要是早一分鐘就好了。”站在車站無奈地嘆息卻又只能無奈地等候·······

  終於一路顛婆來到旅遊報社團,還暗自慶幸自己能輕鬆完成任務,還以為前面的路陽光明媚,但社團的工作人員的一句話使之晴天霹靂,烏雲密布。我無精打采地走出社團,剛才的對話縈繞耳邊,“對不起,小妹妹,你要的廈門旅遊團半小時前一滿額。”“滿額?半小時前?”“是的,在半小時前就滿額了,這裡還有很多旅遊景點給你選擇······· ” “不用了,謝謝”

  “半小時,不就因為遲了一分鐘所造成的嗎,我這不是豬嗎。”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懊惱着,這麼難得的一次旅遊,還想去廈門大學好好參觀,就這樣讓機會白白跑了,我簡直恨死自己了········”

  我終於明白了·········

  在浩瀚的宇宙中,時間的長河總以它神秘的方式運行着,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遲了一分鐘,錯過了一分鐘的“美景”,成功也好,失敗也罷,驚喜也好,懊惱也罷,都不該怨天尤人。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