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這首歌說春天在山林,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春天就在監聽里,在日子中。 

  一聲道別是一種幸福;一句問候是幸福;一句祝賀是幸福……幸福充滿人間,我就生活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早上,太陽公公早早地起來“晨練”媽媽也不例外,六點半了,媽媽躥到我房間里,敲了敲門,見沒人來開門,就料到我這隻小懶蟲還在“呼呼”大睡。媽媽“破”門而入,清了清嗓子說:“通知,十分鐘以內下來吃飯。”其實,媽媽敲門的時候我就起床了。媽媽見我沒反應,於是說:“快點!”我不理她。媽媽的怒火似乎快要燃燒起來了,於是我只好趕緊起床,說:“收到指令!”媽媽破顏而笑,說:“哈哈,你也中計了,再裝!你不正是魯班面前弄大斧——不自量力么?”“哦!原來老媽是‘魯班’,媽媽是古人,那我我就是古人的女兒,也就是小故人了么!”媽媽聽了我的話后,哄堂大笑,說:“你個小鬼,鬼點子就是多。”我聽后再次隨機應變,說:“媽媽,我鬼點子多,你的也不少哦!況且驗證了你說是‘你個小鬼’了呢!”…… 

  不知不覺時間在語言中流逝,幸福卻永遠在心中。着不正是幸福的含義嗎?我和媽媽的溝通一點兒也不覺得累,也不覺得沒有共同語言,在那時候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們只是一對好朋友,在互相傾訴衷腸。 

  我生活在那充滿幸福的生活的日子裡。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幸福的日子裡……春天,春暖花開的季節,春天,充滿幸福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