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使我充滿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使我充滿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像冬日的陽光,總能使我感受到溫暖;朋友,像導遊一樣,在我成長的旅途中,給我一些指點。然而,我與她們之間的友誼使我充滿力量。

  她們總會在我失落時,給我鼓勵,讓我重新振作。在我失敗時,給予我幫助,讓我走出低谷。在我懦弱膽小的時候,便會想盡辦法,讓我勇敢……所以,友誼總使我充滿力量,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記得有一次,我在一次數學考試中失利了。從此,我便自暴自棄,不想再學習數學了,老師對我的勸說根本不起作用。我的朋友見我這個樣子,便幫了我,先幫我分析了考試,有給我講了一些我落下的課程。見她那麼認真,我也不忍心辜負她的好心。終於,在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有所進步。是友誼,使我取得了成功。是友誼,是我充滿力量,讓我有了鬥志繼續努力學習……

  在成長的過程中,破繭而出,註定痛苦。在這條無人為我們喝彩的道路上,友誼的存在總會令我充滿力量,讓我更有自信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不放棄。友誼,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但世上任何東西都是有瑕疵的,也包括友誼。

  隨着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差,彼此之間的分歧也越來越多。而我和她終於在一次誤會中爆發了。那天,我誤以為是她翻了我的柜子,便想去詢問一番。可她那天心情不好,以為我是來“審問”她的,於是,矛盾,一觸即發。事後,我內心十分糾結,要不要去和她道歉。想起我和她相處的快樂時光,想起她對我的寬容大度,是友誼讓我有力量,邁出了第一步,向她道歉。之後,我也發現自己誤會了,她也說自己有做的不對的地方。經過了這件事後,我和她的友情也變得堅不可摧。

  也正是這些東西的瑕疵,讓他們變得完美。

  成長是一次未知的旅行,自己的一個閃念,他人的一句勸說,都有可能改變路途,但唯一不變的是——友誼,總會讓我充滿力量!

您正在瀏覽: 友誼,使我充滿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使我充滿力量 暫無評論